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2020-05-11 09:53  

5月9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习会。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7日、4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浙江、湖北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内容。党委书记郭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考察中的讲话,精准分析了当前形势,为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产指明了方向。学校领导干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各项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强化政治建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实见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师生排忧解难;要继续抓好纪检监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取得实效,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郭军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推进学校整体申硕、“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细致周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抓好学校纪检工作;要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出台具有我校特色的劳动教育方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级党组织要管好网络阵地,确保学校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王业良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