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
2020-03-24 10:37  

3月23日晚,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上开展政治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谢柳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谢柳在视频学习会上强调,要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做好回信精神的宣传,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责任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同时围绕今年重点任务谋划和推进宣传统战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宣传部曾瑶)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