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0 09:06  

10月28日上午,我校党委班子成员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发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军主持。

郭军首先介绍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调研总体情况。调查研究期间,学校党委班子围绕各自的调研课题,采取基层走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分别在不同范围内深入调查研究,对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找病查因”,思考解决方案,并形成调研报告。

然后,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专题调研实际情况,逐一进行调研成果介绍和交流发言。郭军围绕“加强思政课建设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围绕“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以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围绕“我校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围绕“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与改进对策”,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围绕“强化服务育人理念以加快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纪委书记杨鑫铨围绕“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以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围绕“学生社团发展”,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围绕“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分别介绍通过调研所掌握的相关情况和查找出来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对策及整改措施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交流。

李发美对调研成果逐一进行了指导,给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他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指出我校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精准结合了学校实际情况和自己分管的工作,立足于实实在在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态度严谨认真,调研方法科学,调研工作扎实,掌握情况充分,所撰写的调研报告质量高。他建议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研成果转化,尽快将成果吸纳到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郭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对调研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出台整改落实措施,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要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整体申硕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真正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他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文/温赛男;图/曾瑶)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