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09-28 09:24  

9月27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二楼展厅开展。校领导郭军、刘和云、刘铁铭、蒋建初、周发明、陈志国、刘铁峰、谢柳等一同参观展览。

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设有历史记忆、三湘巨变、美丽乡村等板块,以一大批师生优秀书画作品讴歌70年党领导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览共计展出作品近100件,涵盖了书法、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篆刻、等各种类型,充分展示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获得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参观中,校领导们仔细观看书画作品,认真聆听每一幅作品背后的故事,并不时与在场师生进行交流,寄语师生以此次作品展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创造出更多、更新的精品力作。(温赛男 王倩)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