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在“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09-02 17:34  

近日,“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全省共120所学校的8万余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大学生近21万人。我校共有1131个项目报名参赛,16个项目进入省赛第一轮网评,2个项目晋级省赛第二轮现场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无焦’时代——打造’无害烟具’”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初创组二等奖,“生态厕改促推乡村振兴”项目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商业组三等奖。

大赛期间,学校副校长石潇纯专程来到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师生,详细询问参赛过程与收获,与师生畅谈竞赛经验,并耐心听取师生在创新创业竞赛开展上的建议。她表示,下阶段,要进一步改革和出台相关激励措施,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系列竞赛,在职称晋升、项目入驻、评奖评优等方面给予获奖师生适度倾斜,提高师生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同时,她还强调,要强化校内指导老师和评审专家团队,增加参赛师生外出学习和培训的机会,积累宝贵经验,不断提高参赛项目质量。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开展了多项专题培训、专业辅导、创业沙龙等活动,及时进行信息反馈,服务好每一个环节,对于入围省赛的作品,予以重点培育,多次举办现场展示及问辩模拟赛,给予了参赛团队有益指导。

副校长石潇纯与参赛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副校长石潇纯现场与参赛师生交流指导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