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进湖南省委会领导来校调研民进组织发展建设工作
2020-05-14 08:40  

5月13日,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马石城一行来校开展民进组织发展建设工作调研。党委书记郭军,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出席。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及我校民进代表谢坚强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马石城首先就民进湖南省委会的组织建设发展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明了来意。他表示,此次来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是为创建民进娄底市委基层组织做前期调研,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为主要界别特色的民主党派,希望能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积极推荐优秀人才,条件成熟可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成立民进支部。

郭军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同时向民进湖南省委会对我校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会上,郭军就推进学校民进组织的建设发展、党外干部的培养、加强学校与地方的联系等与马石城副主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表示,学校党委一贯重视和支持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学校将大力支持民进在我校的组织建设发展工作,推荐我校优秀人才加入民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宣传统战部袁小艳)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