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副校长石潇纯参与审议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9-02-01 11:39  

128日上午,陈向群副省长来到娄底代表团,听取石潇纯等九位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发言。

我校副校长,本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石潇纯在发言中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作为娄底唯一一所省属公办二本院校,座落娄底,被娄底人民爱称为娄底的哈佛。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进入了全省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行列,全国硕士立项建设单位,校地合作共建创新创业学院成为全国高校典型。今年,我们将按照达哲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线,扎根娄底,立足全省,面向世界,着力培养人文底蕴深厚,创新意识突出,动手能力强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中2018年工作的总结,石潇纯说,作为人大常委,深切感受到过去一年来在省委的坚持领导下,全省上下齐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实现了经济发展的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了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进展,实现了污染防治的初步胜利……给全省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2019年的工作,石潇纯结合娄底团的实际和所在环资委的工作职责,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高起点,高质量的编制生态保护修复规划和重大工程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技术路线,资金投入和各方责任。同时将娄底市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整体纳入全省生态保护修复规划,列为重大工程项目给于资金支持。二是鼓励支持城市医疗教育行业退休人员回乡兴办乡村教育和民营医疗机构,享受初创企业的税收减免和相关政策优惠。以人才的告老还乡推动乡村振兴。三是尽快开工建设呼南高铁娄底段。

说明:说明:C:\Users\07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1ea099555687a4c82d163c7cfb130c.jpg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