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知联会赴娄底市万宝新区调研
2018-07-04 16:46  

7月3日下午,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知联会会长唐川林率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一行25人赴娄底市水府万宝新区示范区进行走访调研。

水府万宝新区示范区是娄底市高端产业集中、两型发展的示范片区,按照“两型三区五大块”的发展思路,在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绿色农业等方面有着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我校知联会成立后的首次活动就来到了这里,先后走访了湘村高科、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文昌新材料科技公司等入园企业,在区领导肖雄杰、吴勇的陪同下,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走进产品研发基地,体验互联网高端科技,每到一处会员们都从各自研究的领域出发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万宝新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万宝新区刘书记作了新区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同时表示引进人才是推动产业发展、企业做好做强的重要支撑,新区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学校和企业牵桥搭线,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模式。会上,谢柳部长就园区文化建设、宣传创新、校企合作谈了自己的观点。唐川林会长就新能源研究、资源共享、高校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副会长金晨钟从产学研深度合作、生态农业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设想,秘书长杨怀宏从跨境电商、现代物流等发展方向谈了自己的见解。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拉近了高校与地方的交流,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与地方企业之间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委宣传统战部袁小艳)

IMG_3421

知联会一行走访考察“湘村高科”企业

IMG_3385

“湘村高科”管理层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IMG_3459

万宝新区管委会主任肖雄杰介绍新区创业小镇

IMG_3466

万宝新区管委会主任肖雄杰介绍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