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8-06-28 10:16  

6月26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知联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郭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副校长、侨联主席蒋建初,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代表及知联会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

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向大会作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领导班子选举办法》,唐川林、金晨钟、杨怀宏分别当选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唐川林会长在发言中说,知联会的成立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搭建了新的平台,自己将与全体会员在党委领导和统战部门指导下,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统筹,形成合力,真正发挥本会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中代表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向我校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统战系统在服务学校和地方改革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我校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党委书记郭军代表学校党委对知联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积极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创造政策环境、工作环境、舆论环境,搭建参政议政平台和民主监督平台。他指出,推动成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统战工作、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知识分子工作方针政策的重要体现。他对知联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寄予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奋斗共识;二是注重培养人才,为学校统一战线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三是担当尽责,为学校和地方的建设献计出力;四是广泛联谊,积极发挥知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在图书馆大楼前坪合影留念。

(图:曾志峰\文:袁小艳 宣传统战部)

IMG_4704

知联会成立大会会场

IMG_4666

党委书记郭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中共同为知联会授牌

IMG_4629

知联会投票现场

IMG_5341

知联会成立大会与会领导、嘉宾、会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