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召开第六次换届选举大会
2018-06-20 09:58  

2018年6月15日下午,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蒋建初、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盟市委秘书长王红贵、民盟涟源副主委吴志奇出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谢四莲当选第六届支部主委,向钰、周惠新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刘友继、彭惠芬当选为支部委员。

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原主委周巧红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汇报了支部近5年来取得的成就。

王红贵宣读民盟娄底市委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换届的批复。

会上,刘铁铭代表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对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民盟学校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加强学习、搞好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邵瑛对支部成功换届和新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和行政给予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换届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团结带领盟员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为学校发展和地方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谢四莲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向钰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