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农工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2018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04-25 17:37  

4月24下午,农工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在强毅楼301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支部会议。农工党娄底市委副主委陈跃进教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周丽华主持并讲话。

会上,周丽华主委总结了2017年农工党人文支部工作,通报了2018年农工党人文支部的工作思路。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作为农工党人文支部的一员,要紧跟党的步伐,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工作,经常关注、服务地方,为支部建设不遗余力。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农工党市委考核文件精神,明晰了作为农工党员肩负的任务,力争农工党人文支部今年在市农工党的考核评比中有大的突破。

最后,周丽华主委介绍了农工党人文支部队伍建设情况及班子队伍发生的变化,经过支部党员酝酿和民主推荐,一致同意推选戴清香同志担任农工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文支部组织委员。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为2018年农工党人文支部的工作开展厘清了思路,增加了支部工作的战斗力。

(供稿戴清香,图:陈跃进)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