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中心组织学生记者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建活动
2023-03-16 08:58  

为了增强学生记者团的凝聚力,增进沟通了解,3月15日下午,新闻中心组织学生记者到娄星区杉山镇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中,学生记者畅谈了各自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长,分享了相关的工作经验,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规划。领导老师对学生记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

恰逢春暖花开,正是磨炼摄影技术的好时机。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进行拍摄,在花海中上了一堂生动的摄影课。

学生记者团是学校宣传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骨干,在全校学生组织中很有影响。团建活动提高了学生记者们的工作技能,增强了主动工作的意识。学生记者团将凝心聚力,在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文/新闻中心 曾敏)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