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盟娄底市委会主委傅小松一行来校调研
2022-06-16 16:34  

6月14日上午,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会主委傅小松一行来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员委员会盟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柳主持座谈会。

会上,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委谢四连汇报了民盟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提升民盟组织建设、强化党派交流平台、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李军林代表学校对民盟娄底市委会一行来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贯彻有关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高度重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民盟及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发展大局中担当作为,在乡村振兴、文化传承、抗击疫情、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学校增添了荣光,为党派增添了光彩。他希望,民盟娄底市委会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学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更好地发挥学校民盟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

傅小松对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行政、学校统战部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下一步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创新性开展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摄影:唐宇兴,撰文:袁小艳)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