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来校调研
2022-06-10 09:08  

6月9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一级巡视员向佐谊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就致公党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主任倪正铭等陪同调研,学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柳、副部长陈璐、统战与普法科科长袁小艳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向佐谊首先就致公党组织建设发展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提出今年下半年在娄底成立致公党基层组织设想,他希望学校积极推荐优秀的海外留学归国党外人士加入致公党,助力致公党娄底基层组织的成立。

谢柳代表学校统战部对向佐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向主委率队来校专题调研,体现了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对高校致公党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历来对民主党派发展高度重视,目前成立了3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吸收了一批非常优秀的党外教师,他们利用专业优势在服务学校及地方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致公党在我校的成员发展工作,将联合学校侨联,为致公党在娄底创建基层组织贡献高校力量。(宣传统战部袁小艳)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