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娄底市委统战部来校开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2022-05-23 11:45  

5月20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主任倪志铭一行来校开展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出席会议,学校宣传统战部、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民主党派、统战群团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调研座谈。学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柳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军林讲话

会上,李军林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娄底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李书记介绍了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力争建设一支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在政治引领、发现储备、培养锻炼、安排使用、监督管理“五大环节”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党外干部外派挂职、交流培训、参政议政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座谈会中,宣传统战部、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外代表人士重点围绕民主党派机关开展纪律监督、完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主任倪志铭讲话

倪志铭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始终把牢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囊团作用,引导他们紧紧围绕娄底市、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发展;要聚焦队伍建设,探索建立知识分子队伍的规范化管理新模式;要聚焦培养使用,优化党外知识分子的成长渠道;要聚焦服务保障,协同解决党外知识分子热切急盼的实际问题;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更多有特色、有品牌、有影响的统战工作品牌。(图:唐宇兴  文:邹凤 袁小艳)

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