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赴湘乡陈赓故居开展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2022-05-03 09:29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 428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湘乡陈赓故居开展红色教育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陈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在陈赓故居,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故居,观摩了展出的珍贵历史图片和资料,详细了解陈赓大将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陈赓大将是我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战功赫赫,还创建了“哈军工”,打造出新中国第一所军事工程技术的“黄埔军校”,并为中国研制导弹和火箭事业呕心沥血;对待群众,他亲民爱民,任何时候都不要“特供”。大家无不感佩陈赓同志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以及杰出的军事指挥才能。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并内化成工作动力,为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