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2021-09-18 17:34  

做好新时代宣传和思政工作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91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明德楼510室开展政治学习,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谢柳主持学习会。

会上,谢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关于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谢柳在学习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宣传统战部门的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推进新思想新理念入脑入心,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宣传统战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