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政治学习
2020-07-02 09:15  

在党的七一生日之际,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明德楼515室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政治学习。宣传统战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谢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让大家再次回想起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提醒自己牢记曾经许下的铮铮誓言。

学习会上,谢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内容。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璐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谢柳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宣传统战部王业良)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政治学习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