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在信息学院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2019-09-16 16:51  

9月10日,信息学院在养根楼报告厅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教授为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教师的师德修养”的报告。讲座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

刘铁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师德的内涵及其特殊属性;二是教师道德失范典型案例及定性分析;三是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与养成。整个报告持续90多分钟,会场秩序好,老师们说,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强,接地气、很实在,这样的报告有意义、有成效。

谭甲凡对刘铁峰的报告进行了总结,对信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强调。

为了倡导良好的风气,为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真正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学期一开学,信息学院就将学风教风及工作作风建设作为重要举措在全院开展。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制度建设、层层压实责任、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信息学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