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我校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1:41  

四十年改革开放,四十年沧桑巨变。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组织广大师生在明德楼会议室、各二级学院会议室或党员活动室等多个收视点,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平台,实时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在主持收看活动时要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闭幕之后,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把改革开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我国的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40年的光辉历程,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祖国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将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宣传部 彭旭军)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