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并开展研讨
2018-06-01 18:11  

      5月31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郭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郭军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就要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本领,不断提升发展能力和水平,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结合学校实际,与会人员就学校双一流建设、转型发展、硕士点建设、评估工作等展开了研讨。副校长周发明从获取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相关政策、新增硕士学位的审核条件、我校申硕基本情况及工作建议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硕士点建设工作。科研处负责人从学科建设优劣势比较、发展规划、应着力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与会人员聚焦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申报条件等就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科研团队建设、多产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创新体制机制、加快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郭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化压力为动力,咬定目标不放松,努力实现校院都达标;要落实任务,细化分工,将任务分解到各二级学院,并把工作任务纳入目标管理考核范围;要将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结合起来,要强化措施,即:加大投入,完善激励机制,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着手建立校领导联系学科点制度,全面增强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宣传部  彭旭军)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