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思政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园地>>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2019-08-07 10:56  

8月6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明德楼510室开展暑期政治学习,学习会由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谢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大家热情洋溢地开展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政治命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准政治方向、站稳师生立场,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维护师生的切身利益;要加大机关党建工作宣传力度,树立好各种先进典型;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做到固本培元、守正创新;要坚持做好防范校园传教工作;要在全校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