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文档资料管理的几条规定
2010-09-19 16:46   :党委宣传统战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一、文档资料是部门工作的历史记载,加强文档资料建设是部门软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工作在第一线的相关人员必须学习公文处理办法,精通文件、资料的分类、整理、编目和存档业务。

三、工作在第一线的相关人员要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对各级来文、来电、来函、来信做到及时、准确记录和编序。

四、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文档资料积累的意识,注意收集齐全各级文件、本部门所产生文件以及一切重要的原始资料,勿以事小而不为,勿以量大而稍怠。

五、全体成员都有责任做好文档资料的抢救性工作,对损毁或缺失的文件和重要原始资料要设法进行补救。

六、全体成员都有责任做好文档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及时归档工作,注意有关下发重要资料的回收,特别注意本部门所产生文件或有关重要资料不留孤本。

七、实行文档资料借用登记办法,凡借用文件或重要资料必须进行登记,而且要求借用者限时、完整予以归还。

八、实行文档资料安全责任制,凡丢失文件或重要原始资料,要按其性质和程度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二○○九八月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