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督查工作制度
2010-08-19 16:43   :党委宣传统战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一、工作督查是一项检查、督促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制度。

二、工作人员应主动、积极地向主要负责人请示和汇报工作,以便于主要负责人了解工作进展状况。

三、各同志应及时、如实地向主要负责人反映工作进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请求工作指导和支持。

四、部门负责人在布置工作任务和安排工作进程时,既要给予工作压力,还要考虑下属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本身的难易度。

五、部门负责人应主动负起工作责任,对交付下属的工作做到放而又管,宽而又严,一切以完成工作为目的。

六、部门负责人应主动听取工作请示和汇报,在工作遇到困难时,既需加强工作指导,又要统筹考虑工作。

七、部门负责人应主动开展工作调研,深入工作第一线,为工作排扰解难,创造完成工作的充分条件。

八、部门负责人应主动进行工作检查,通过指明工作方向,检查工作进展及质量,催促工作人员努力完成工作,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九、部门负责人应主动及时地总结工作,对如期出色完成工作要予以表扬和鼓励,对未能如期完成或完成不理想的工作要划分责任并进行批评。

二○○九年八月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