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工作亮点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2月份工作计划    11-30      · 宣传统战部2023年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1-30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思想政治工作制度
2010-08-19 16:40   :党委宣传统战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一、积极参加支部和本部门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二、不断学习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统战工作干部言行准则,经常对照该准则检点自身思想、言行和个性修养。

三、模范执行“三联系”制度,在开展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教育自己。

四、发扬本部门思想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善于学习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理论、新知识,勇于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人人都成为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好手。

五、推进部门民主作风建设,普通群众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领导者虚怀若谷、从谏如流。

六、建设和谐集体与和谐部门,自觉、主动加强同志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彼此尊重,相互关心,和睦相处。

二○○九年八月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