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成功召开第三届编委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学报》编辑部第三届编委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刘铁铭,副校长陈志国、朱强、刘建勋新当选的学报编委会成员与会。陈志国副校长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举行了编委会委员聘任仪式。副校长陈志国教授宣读了学报第三届编委会成员名单。校长刘铁铭教授学报编委会主任,副校长陈志国教授、石潇纯编审等任编委会副主任,文瑾教授24人学报编委会成员。编委会主任刘铁铭教授为新的编委会成员依次颁发了聘书。

学报编辑部主任彭分文教授就近年学报工作作了汇报。他介绍了学报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当前面临的挑战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与会编委围绕如何提升学报质量作了研讨。编委们认为,学报应紧跟时代,围绕党和国家重大事件,策划选题,吸引优质稿源,在特色上作文章,把学报办出影响力,为学校打造了一张靓丽的名片。

编委会主任刘铁铭教授对新任的编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对各位员对学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致以感谢。他说,学报是学校软实力的展示是学校学科发展的重要载体和窗口,它从一个方面反映出学校的科研实力,如何办出水平事关重大。我们要有长远眼光,立足现在,面向未来,不懈努力,推进学报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会场


与会编委合影


学报编辑部老师与校领导合影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