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 凝聚人心——机五工会小组赴教职工到鹅婆山生态农场开展工会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学报编辑部所在的机五工会小组于20211212日组织教职工到鹅婆山生态农场开展工会拓展活动。

走进鹅婆山生态农场,翠绿的蔬菜成片地绵延,鸡鸭鹅在山林中悠哉觅食,河湖里的鱼不时探出水面,浑圆饱满的柑橘挂满枝头。行走在山林之中既开阔了视野呼吸了新鲜空气也体会到了亲手采摘柑橘的快乐。

观光完农场后在室内举行了乒乓球比赛,全体老师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比赛过程中教师们全力投入,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在比赛之余,还举办了唱歌活动,果园寻宝,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放松了身心,使教师们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去。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