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老师参加全省报刊编校知识培训班学习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2021年68日至11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组织主办的全省报刊编校知识培训班在长沙望城普瑞酒店举行。为了提高编辑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的办刊质量,学报编辑部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为期4天的业务培训。

培训期间,学报编辑部人员与来自全省100多刊的400多名编辑一起,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先后听课32学时,就“注重规范,勤于积累——以历届韬奋杯编校大赛试题为例”“语法漫谈”“编校工作经验与分享”“学术期刊编校案例解析”“从质检的角度看编校工作的边界”等专题接受了有关专家的讲座培训。同时,学报编辑部人员还在课余时间和业界同仁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参与此次培训,我校学报编辑部编辑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了提高,进一步提学报质量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培训会会场


培训学习中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