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学报编辑室全体人员在图书馆509办公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近给《文史哲》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文史哲》杂志创办于1951年5月,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刊的首家高校文科学报,也是我国目前刊龄最长的综合性人文社科学术期刊。近日,《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70年来的办刊成绩,表达了担负起时代使命、发挥好期刊作用、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肯定《文史哲》创刊70年来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情真意切、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对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及其对中国和世界文明作出重大贡献的思想引领,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期刊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深切关怀和深刻洞察。通过学习,学报编辑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回信精神落实到办好学报的各项工作中,发扬高校学报优势,通过刊发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有厚度的作品,弘扬引领力量,奏响时代旋律,为增强文化自信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