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在2019年度省期刊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中获评优秀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日前,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了省教育厅主管的55家期刊单位2019年度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我校学报被评为优秀等次。

本次期刊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是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湖南省委宣传部有关要求,对照《期刊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期刊单位提供的材料进行严格审读、复核之后,报省委宣传部审核认定,形成了最终评审结果。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出版方向,遵守党的有关宣传方针、政策和纪律,弘扬主旋律,严格遵守办刊宗旨,严把新闻出版思想政治关、学术理论质量关、文字编校质量关和印刷质量关,确保学报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