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11日下午,我校在匠成楼报告厅召开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发美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郭军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主持会议。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校此次工作会议。

郭军就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李发美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根据省委部署要求,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意见。刘和云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全面展开。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将按上级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一活动中去。

大会会场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