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27号下午,按照学校的统一布置和安排,为进一步领会学校召开的“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的动员大会精神,学报编辑部在图书馆509室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编辑部主任彭分文主持了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学习了校长刘和云在动员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湖南人文科技学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随后围绕会议主题和所学的内容,编辑部全体成员结合自已的实际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大家发言踊跃,畅谈欲言,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经过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找准了位置,明确了当前的形势,深感到了肩上的重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