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首次参加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20181020—22日,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2018年学术会议暨第五届评优工作颁奖会河南新乡学院隆重召开。

会议由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会长孙国军教授主持。教育部社科司出版管理处田敬诚处长、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蒋重跃教授、《北京大学学报》原主编龙协涛教授、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主编蔡蓉华教授以及来自全国74所地方高校的130余位学报界同仁出席了本次会议。新乡学院刘兴友校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田敬诚处长和蒋重跃理事长在年会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与会期间,龙协涛教授围绕编辑的导向意识、学术眼光、工匠精神与职业境界等问题,蔡蓉华教授围绕《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版评价方法等问题作了富有深度的学术报告,他们的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欢迎。本次会议还组织了办刊经验交流活动。会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积极,专家、编辑共话刊物发展,真正将本次会议开成了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盛会。

我校学报是第一次参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的活动期间,学报编辑部主任彭分文教授提出了加入该研究会的正式申请并随后递交了有关申请资料,有望得到批准。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