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2018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

作者: 时间:2018-10-28 点击数:

2018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1025-26日在北京举行。中宣部、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教育部、中国科协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各地科研院所、高校、出版社的20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深度融合、产业升级、冲刺一流、引领创新”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我国学术期刊未来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

会议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党和国家新的方针政策,在主论坛中“学者期望”环节分科技、社科两组,邀请著名专家学者主编以对话方式同与会代表畅谈期刊发展大计。

大会主论坛之后设了五个分论坛,围绕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邀请学术界知名人士与代表们分享了理论与实践成果。

学术期刊肩负传播先进科技文化、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引领学术方向、服务各行业科学决策与创新发展、培养高水平人才、促进人类文明发展的重任,并在国际上体现着国家科技文化软实力建设水平。

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罗建兵参加了这次论坛,并与各地代表作了广泛交流。

大会会场


大会分论坛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