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罗建兵副主任参加全国出版融合编辑创新研修班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523-2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编辑学会、武汉国家出版融合数据共享研发基地,在上海举办了出版融合编辑创新研修班。来自全国各地出版社、期刊社的编辑代表100多人参加了研修班。

研修班邀请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总工程师施其明、全国著名广告设计师乐剑峰等专家,就出版融合新模式及新渠道,文案内容创意策略,现代纸书的策划、运营、传播与服务模式等内容,作了精彩的演讲。专家们还就编辑们关心的问题和大家作了互动。会议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研修班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出版融合工作部署,加快出版业技术研发和模式创新,培养创新人才,推动新闻出版行业融合大发展而举办的。

我校学报罗建兵副主任与会。研修期间,我校代表与授课专家、全国各地代表作了广泛交流。

                 

研修班会场


品牌宣传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