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给大学生重要回信

作者: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与会干部教师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肯定了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走进延安、服务老区、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高度赞扬了大学生追寻革命前辈足迹,接受思想洗礼,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的意志品质;深切勉励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章。大家都说,“习总书记的回信为青年一代大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编辑部主任彭分文要求,老师们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把回信精神落实到推动本部门的实际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报编辑部老师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