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女性文化研究”栏目被评为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近日,由湖南省期刊协会组织的“第六届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评选工作尘埃落定,我校学报“女性文化研究”栏目被评为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这是继“梅山文化研究”“曾国藩研究”获评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之后,我校学报获得的又一殊荣。

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每2年评选一次,其主旨为提高全省期刊出版水平,加强栏目策划和建设,推动全省期刊繁荣发展;其参评栏目须内容导向正确、定位精准,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在本行业、本专业内影响较大,对刊物的品牌建设与发展有重大促进作用。2017年5月起,湖南省期刊协会组织了第六届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评选活动。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本次从全省253种公开发行期刊的4000余个栏目中评选了18个优秀栏目,《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女性文化研究”栏目榜上有名。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对期刊界来说,期刊就是坚定文化自信最重要的阵地,办好学术期刊、经营好学术期刊栏目就是期刊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必由之路。此次活动正是湖南省刊界两年一度的文化巡礼,也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积极响应与强力践行。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