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参加湖南省期刊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

作者:罗建兵 供稿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412日,湖南省期刊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风景如画的长沙市岳麓山举行。全省253家期刊、内刊单位代表参会。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彭分文、副主任罗建兵与会。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刘章宇、省新闻出版局新闻报刊管理处处长陈奇亮、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王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期刊协会会长欧阳勋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湖南省期刊协会2017年的工作,部署了2018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并对2017评出的湖南省优秀期刊栏目优秀论文作者以及书法比赛、乒乓球比赛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我校学报女性文化研究湖南省优秀期刊栏目,彭分文教授的论文获二等奖。

大会现场


颁    奖


我校学报女性文化研究“获优秀期刊栏目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