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体育学院杨赳赳老师来我院分享经验
2021-04-08 09:05  

46日下午4:00,体育学院杨赳赳老师应邀来我院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申报与建设”交流会,会议由张点副院长主持,我院一流课程团队教师及有兴趣的老师们积极参与了这次交流会。

在此次交流中,杨赳赳老师首先分享了她申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我院老师们也踊跃提出自己在申报过程中碰到的困惑,杨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本次交流会激发了老师们对一流课程建设的热情,增加了团队合作意识,为日后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申报与建设奠定了基础。

                                                                   /文  周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