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湖南大学陈晓湘教授回归母校讲学
2020-12-28 09:36  

 20201225日上午,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语音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陈晓湘教授,应邀来到我院播馨楼406,为2020级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做了题为“如何写好英语作文”的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胡瑾主持。

       

陈教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英语写作的重要性,其后,又阐释了学生在写作过程中碰到的主要问题,最后,陈教授结合许多实例,分别讲解了写作过程中各个段落的写作方式和写作技巧。

同学们一边聆听,一边做笔记。讲座后的提问环节,大家纷纷向陈晓湘教授提问,主要就英语学习中遇到困难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这次讲座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夯实了基础。

                                            /文  周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