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
2021-03-11 16:55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202138日是春季开学第一天,早上750分许,外国语学院胡瑾院长带队巡查我院教学各项准备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任课教师参与此次工作。

首先,胡瑾教授来到播馨楼各教室查看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的“晨间职训”情况,看到同学们精神奋发,大声朗读的勤学场景,胡瑾教授倍感欣慰,嘱托同学们要发扬优良,久久为功,在新的学期里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随后,胡瑾教授查看了教师们新学期上课的准备工作,对老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丰富的课前准备予以充分肯定。之后,胡瑾院长与文明养成执勤学生干部们进行亲切交谈,与干部同学共同开展执勤工作。截至820分,我院同学都准时到达上课教室,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启了本学期的学习。

图文: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