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副校长刘建勋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2021-03-17 11:55  

2021311日下午,副校长刘建勋、教务处和质量与监控发展规划处领导一行五人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现场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务秘书等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院长胡瑾就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重点汇报了学院英语专业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恳切希望学校能重视教学工作条件,为学院教师的课程建设等方面提供条件和经费保障。副院长卿逸豪就学院实践教学条件与实践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建议学校重视文科类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和实践教学条件改造等工作。副院长张点汇报了常规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重点介绍了大学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情况,希望能得到学校的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其他教师代表也积极发言,提出了老师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副校长刘建勋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他表示,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将由学校相关部门对这些问题和建议进行研究并积极回应,鼓励学院继续大胆改革,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撑。

           副校长刘建勋做意见反馈和工作指示

                                (文:彭惠芬  图: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