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竞赛>>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2022-06-15 16:32  

2020年6月12日在播馨楼成功举办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按照往年湖南省师范生技能竞赛要求制定了详细方案并具体实施工作。本次大赛组织和实施过程中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以及各学院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师范生技能竞赛已经成为我校师范生展示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之一。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分文科组和理科组进行,共涉及到中学英语、中学语文、中学政治、中学数学、中学体育、中学物理、中学化学、应用心理学和幼儿教育等多门学科。各学院通过学院初赛推荐优秀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积极准备,认真参赛,赛场上沉着冷静,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师范生技能水平和师范生职业素养。

                      选手风采

大赛通过两组评委的公平公正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两人,二等奖六人,三等奖七人,优胜奖五人。且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推荐为第八届湖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拟推荐选手,将参与学校组织的第八届湖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培训,不断提升选手的教学技能训练和教育教学能力,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彭惠芬

一审:彭惠芬 二审:张点 三审:胡瑾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