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竞赛>>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简笔画大赛
2021-12-02 15:19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20211130日,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406举办了简笔画比赛,21级英语专业各班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形式为现场作画,组织人员给出三个绘画主题,参赛选手可任选其中一个主题作答。比赛开始,大家根据所选的主题,对自己的画进行构思,并尽最大的努力完成作品。此次比赛不仅仅是简笔画的比拼,更是一种创新思维能力与想象力的较量。参赛者们聚精会神、尽情发挥,展现了绘画的魅力,一幅幅画作栩栩如生的跃然在A4纸上此次作品评审邀请了刘教授参与,她对学生的创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经评定,最终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这次比赛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个人能力的认知有利于校园文化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文化特色。

                         

                                                                                        (比赛现场)

(评审现场)

文:黄祎阳

图:刘欣磊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