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1-29 10:14  

202111月26日至11月2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业大学顺利举行。此次比赛也是演讲·写作·阅读三赛合一的首次比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代表队选手表现出色,获得三赛合一团体三等奖!

由外国语学院教师赵杨,周萍,邓梦林指导的钟山峰王心悦杨凯威三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演讲比赛,表现出色取得相当可观的成绩。其中钟山峰获个人一等奖王心悦获个人等奖杨凯威获个人三等奖。
   由外国语学院教师丁志斌赵杨、刘欣磊周萍、吕兆芳指导的六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写作、阅读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黄利宇获写作大赛二等奖;梁群欢涂誉获写作大赛三等奖;涂誉梁群欢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我校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在演讲中思路清晰、慷慨激昂,在阅读中沐浴知识、深思善辩在写作中构思敏捷、述志抒怀,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如运用英语阐明观点、沟通思想、解决问题的综合素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赵杨供稿)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