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学科竞赛>>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创佳绩
2021-05-17 10:41  

516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湖南赛区)在湖南大学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音舞学院的14名参赛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了决赛,成绩喜人, 14名选手全部获得一等奖。

2021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即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424日,我校2352人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经过激烈角逐,遴选出14名同学参加湖南赛区决赛。在516日的决赛当日,各位选手沉着冷静、不急不躁,考场上从容应对,竞赛成绩优异,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周萍、潘虹供稿)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