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巡查交流活动
2022-11-11 11:01  

为落实好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引起学生对安全隐患问题的高度重视,培养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2022年11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辅导员周雄老师,团学会主席团和部长以及文建部的干事们,一同前往学生寝室进行巡查。

本次寝室巡查围绕晚归和违规电器的使用两方面进行,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首先,三位辅导员老师对全体宿舍晚归情况进行了统计和排查,增强了同学们按时归寝的意识,并为同学们的安全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接着,老师对寝室内是否存在大功率违规电器和私拉乱扯电线等现象进行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老师及时对同学们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整改,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最后,老师还嘱托同学们,在维护好寝室安全的同时还要兼顾好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维护寝室安全的意识,同时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宿舍的安全检查管理,努力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文:杨柳湘    图:宣传部

一审:周芊  贾靓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