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3-03 13:08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对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共同构建安全校园,2022年3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于播馨楼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疫情形势及防疫知识和对应措施,同时认识当前常见诈骗形式,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深入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公民义务。紧接着,同学们通过观看学习视频,结合实例进行深入把握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及内涵,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班会在主持人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图为班会现场)

文:杨茹雪

图:周芊,杨茹雪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