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生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 
 心理辅导 
 奖、助学金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为能力而战,讲一口流利英语”讲座报告
2018-05-23 15:17  

     

2018年5月22日下午 ,我院邀请央视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新生代青年双语励志演说家张鑫之先生在播馨楼406举行了主题为“为能力而战,讲一口流利英语”的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卿逸豪副院长主持、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鑫之先生结合自身的成功经历从“Dream”、“Persistence”、“Confidence”、“Passion”、“Imitation”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如何学好英语,言辞慷慨激昂、鼓舞人心。

   本次学术讲座使在场的学生对如何学好英语及提升自身学习能力等方面有了更多思考,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刘莎  图:白芷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