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正文

落实认证新要求 创一流自评工作
2022-03-14 09:31  

3月13日,为了推动师范认证工作地顺利进行,学校质监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了师范专业认证交流会,校教务处、质监处、学校其他专业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认证工作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在交流中,专家再次解读了师范认证的新要求,提出人才培养方案的撰写一定要厘清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的逻辑主线,强化以毕业要求为核心的主线,做好反向设计和正向施工;课程目标的设定需有一定的高阶性,合理地运用正确的教学方法来实现知识、能力、素质的有机融合,反映文化底蕴和专业程度,对课程大纲的撰写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经过了一天的学习和思维的碰撞,参会的领导老师们意犹未尽,对师范认证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决心群策群力顺利通过认证。

(文:刘欣磊)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